找回密码
 加入
论坛相关问题,请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QQ群号1:642517,QQ群号2:123306696
查看: 6619|回复: 4

[原创]我是新手请多照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1 2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我于8月29日,向中国无线电协会汇去了75元(入会15元,当年会费20元,报考四级证书40元)同时寄出入会申请表.我想问我何时我能收到中国无线电协会寄的会员证,四级试卷及复习资料?</P>
: B$ Z& {" Q2 e8 D<>谢谢!!!!!!</P>
发表于 2005-9-1 0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其修远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0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xitele[/I]在2005-8-31 20:24:30的发言:[BR]<>    我于8月29日,向中国无线电协会汇去了75元(入会15元,当年会费20元,报考四级证书40元)同时寄出入会申请表.我想问我何时我能收到中国无线电协会寄的会员证,四级试卷及复习资料?</P><>谢谢!!!!!!</P>
# j! {2 @' R& U" M
一年过去啦,终于考出了3级.
. V. G. A4 _5 q; [# h& j[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0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耐心等待吧。
* f" f2 Q  m! X/ j9 `2 D找宁波联络员从浙江省无线电运动协会走会快得很多而且保证不会丢失!(或许楼上朋友不是宁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0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RONG><EM>xitele\</EM><FONT color=#61b713>dinghui都是我啊----丁文晖(<EM><FONT color=#000000>xitele我以前的,现在密码丢啦</FONT></EM>)</FONT></STRONG></P>& M1 ?/ m- F# L! y
谢谢CA老师关心!!5 M! F$ m: S9 v& d
[em02][em07][em02]" N! I( [9 ?: t4 H3 P0 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0 21:07: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 浙ICP备20019809-1号|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

GMT+8, 2026-6-24 02:45 , Processed in 0.0462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